子律

头像源自超级超级nice的花吹大大~
😘

忽然发现墨墨衣兜上的图标和帝都大学校徽好像啊……

碎碎念

嗯,经常在视频下面看到有老玩家回忆过往。

可能这就叫怀旧情怀吧。

不过如果把自己游戏的热情逐渐消退归咎于游戏升级,个人觉得未免有点儿牵强。

再热血的天下生活终究会被时间冲淡,回归平凡生活。



你怎么能这样呢

许墨,这里有人撩我!快来!静霆小哥哥你为何这么优秀😍😍😍

虽说一卷稳吧,可数学选择、填空的难易分布怎么回事?最后一题应该算压轴题吧,也不难,反而前面的有点儿意思……不对答案了,坐等成绩吧   我要坚强

什么叫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呵呵呵呵呵。

献给快高考的自己和各位可爱的夫人们
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比心心  大家加油~

很随意的一个脑洞

不喜欢请无视(´• ᵕ •`)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你距高考还有二十多天的时候。

你:我快高考了……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     (你怎么还不表白?快跟我表白啊!)

李泽言:诚信考试,规范答题。

看了《红海行动》感觉快成黄景瑜小哥哥的路人粉了……他在电影里真的好帅!演技和台词都很不错。看他狙击时老是想起来白起,估计是因为白起老公执行特殊任务时也是如此英勇无畏吧。顾顺那一句“别动”简直苏死人了好吗😍    说实话,个人觉得如果我的白起长这样,我可以接受。

今天又去了桃李花林233,顺着此号主人的指示发现了一条铺满了桃花的幽径,幽径尽头是一个江南风格的院落,墙外桃花夭夭,落英缤纷,分分钟桃花源记啊有木有……真希望这是我家哈哈。

现在才发现昨天自己搞错了,什么万松书院啊😭😭😭  明明是在桃李花林被狐狸追着打😂😂不过这次有人帮忙报了一箭之仇😃😃占领制高点,站到桃李花林高处向下看景色也很美,大饱眼福……

另外又发现了两个观景好地方,丹朱村和建木~题外话一下丹朱家园真的好贵,不过还好坐着莲叶游玩不要钱哇咔咔咔~

明天开始闭关调整返校状态,自己瞎写两句最近用别人的号玩的端游~

这游戏的画面很棒,哈哈。我试想过很多次自己玩着一个小号开森地在游戏中跑来跑去看风景,无聊了杀个怪看看八卦,想修仙了钓个鱼或挖宝。至于网恋么,那和我关系不大,不是每一场网恋都能遇到晴空大神啊……

刚玩就去了江南。路过芦苇荡被一只小青蛇追了好久,直到它不追了我才反应过来,自己此刻是一个80级的奶妈,我怕它干啥……

去了苏堤、桃李花林、万松书院和鬼村,好风景没的说(鬼村就算了)。尤其是桃李花林!本来想好好过去看看桃李花林那颗大树的,结果靠的太近引来了boss……自己又不会操作,只好跑路……囧

老姐让我去做个闲任务,挖宝石和珍珠。其实我的内心是断然拒绝的,因为实在是不想让她发现我那天生“不足”的玩游戏水平啊……还好最后也没做。

自己瞎点着跑了好几个地方,那叫啥来着,翻山越岭2333。啥?怎么不骑坐骑?我不会啊……
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