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律

头像源自超级超级nice的花吹大大~
😘给她比心❤ 感谢你们

明天开始闭关调整返校状态,自己瞎写两句最近用别人的号玩的端游~

这游戏的画面很棒,哈哈。我试想过很多次自己玩着一个小号开森地在游戏中跑来跑去看风景,无聊了杀个怪看看八卦,想修仙了钓个鱼或挖宝。至于网恋么,那和我关系不大,不是每一场网恋都能遇到晴空大神啊……

刚玩就去了江南。路过芦苇荡被一只小青蛇追了好久,直到它不追了我才反应过来,自己此刻是一个80级的奶妈,我怕它干啥……

去了苏堤、桃李花林、万松书院和鬼村,好风景没的说(鬼村就算了)。尤其是桃李花林!本来想好好过去看看桃李花林那颗大树的,结果靠的太近引来了boss……自己又不会操作,只好跑路……囧

老姐让我去做个闲任务,挖宝石和珍珠。其实我的内心是断然拒绝的,因为实在是不想让她发现我那天生“不足”的玩游戏水平啊……还好最后也没做。

自己瞎点着跑了好几个地方,那叫啥来着,翻山越岭2333。啥?怎么不骑坐骑?我不会啊……
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