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 high

一个小透明,玻璃心

宁傅小日常

段子,文笔略渣,纯属虚构,勿扰真人,不妥删。


1

傅园慧:宁泽涛你……(掩面转身欲走)

宁泽涛(一把拉住):园园,你听我解释……

傅园慧:我不听我不听!你这个骗子!放开我!

看着舞台上尽兴表演的宁包子和傅爷,小叶子对大白杨说:“杨哥你说我找他俩来演这个舞台剧是不是找错人选了……”……

2

傅爷最近因为看微微看的沉迷其中无法自拔,遂决定去玩网游。

不过,重点不是玩网游,重点是是找大神!

玩哪款网游好呢……傅爷想。

宁包子这时很贴心的推荐了一款游戏,和倩女幽魂一样,也是网易旗下的,据说画质啥的都还不错。

傅爷:“涛哥,这算给网易打广告吗?”

宁包子:“……”

3

傅爷在游戏里的师父极其不负责任,各种借口满天飞,有一次对要下副本的傅园慧语重心长的说宁泽涛来他们学校演讲,自己要陪女朋友去听演讲。

傅园慧默默看了一眼在师父口中“去演讲”但实际坐在她旁边刷微博的某人。

哦,对,还有那个洪荒少女傅园慧也来了,她那个师父又补了一句。

呵呵,果断师徒断绝关系。

4

宁包子听了傅爷在游戏中遇到的事情后,第一时间发来慰问,并表示自己可以在游戏里带一下傅园园。
 
    “唉,涛哥你不懂,你来了也无济于事,”傅爷故作高深道,“与我作对的是整个大荒。”

5
    
       正蹲着老老实实钓鱼的傅爷看到出现在眼前的宁泽涛的号后,差点儿掉进河里。

     满级的大翅膀太虚,这居然是她家涛哥?哎呦,看看这耀眼的大翅膀呦,这闪瞎眼的牛逼装备呦……土豪,咱们做朋友好吗?不对,我们早就是朋友了。我靠这身装备得多少人民币啊~

傅爷的后宫:我靠涛哥,没看出来啊,你原来跟杨哥似得这么骚包。

包子歌:……这个号不是我玩出来的。

傅爷的后宫:难不成有代练?

包子歌:不不不,是之前和网易合作,他们的一个游戏开发的负责人知道我玩游戏,就送了一个号给我。

傅爷的后宫:为啥这种好事儿没发生在我的身上??

傅爷的后宫:涛哥你号这么大,以后我的人身安全就靠你了啊。

傅爷的后宫:涛哥,以后咱们就一起携手浪迹这大荒吧。

包子歌:好。

后续

某天傅园慧去找徐嘉余,发现电脑开着,人不在,搭眼一瞧,嘿,正登陆着的这个游戏账号不就是她那个缺德的师父的吗?

6

退役后的傅爷和宁包子去了Z大上研究生,却不料意外遇到了大白杨。
傅爷:哎,杨哥你怎么也在这儿?
孙杨(推了推眼镜):我回我母校读博士,你有意见啊?
宁包子:杨哥我数理统计不好你能教教我吗?
大白杨:包子,哥送你三个个字。
宁包子:(大白杨:)可以啊
大白杨:哥屋恩。




闺蜜和她男友之前有段时间在玩这个游戏,不过现在不玩了,我也就对这个稍微了解了一下……专业玩家轻吐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