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律

头像源自超级超级nice的花吹大大~
😘给她比心❤ 感谢你们

我感觉要稍微调整一下计划,让自己慢慢适应(暑假综合征的我)不过果然有人一起就有动力😄

今天早晨老爸给我们打电话说他做了个不太好的梦,让我们小心点,尽量别出门。最后我连超市都没去成😂

总的来说计划还行吧,英语单词背起来超爽,其他emmm 历史选择题12道错了5道  😂这还不如我蒙的正确率高

明天开始接着整理作文素材,今年就是在作文上吃了大亏,谨慎!还有英语单词,想在开学前把4000背熟,加油!

打算趁着还没开学看看《全球通史》明天去图书馆看看有没有2333   万一明年考到我看过的片段了呢?(白日做梦)

早睡了,明天晚起一会儿。今天起的早有点反噬。

图一明天计划,图二今天计划

评论(5)

热度(2)